dCS 新旗舰


又有好嘢听!

近期我听过几款新的音响产品,都使我有深刻和新印象,包括Burmester 069 CD机,Audio Note M10 前级,Soulution 720前级。今日有加多一款 dCS Scarlatti System CD系统。

今日有幸在两个不同地方及不同组合配合下听这套dCS Scarlatti System CD系统,使我更能了解这套Scarlatti的威力。

dCS Scarlatti及Burmester 069使我感到现在CD系统比起上一代有很大的进步。希望可见将来各大厂家能将这些旗舰级技术下放到下级的机种,好让我这些打工仔也能拥有这些美妙的声音。

说回dCS Scarlatti的表现,它有种很analogy的感觉,声音充满圆滑感,有不失超强分析力,它有种使人投入音乐的魔力,当然这些Hi End机密度感高低伸延绝对顶级。初步觉得它是播放古典音乐的能手。

当天到黎Sir府上,dCS Scarlatti是刚刚开箱一晚,因此还未进入状态,说明书上提到要200小时break-in。另众兄弟还帮手睇说明书,研究什样设定各项功能。

一套dCS衬回黑色FE Hi Fi架非常好看

好难得可以这样清楚看到主机的背后。因为这套机刚刚落地,所以还未帮它配线,现在用回原装线开声。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