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pella的究极魅力】家访台中巫会长


台中发烧友的圣地

在台中发烧界提起巫会长这个名号,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实巫会长实际上并不是真的有这个会长,而是因为长久以来,台中的发烧友都会到巫先生家进行交流 (听说每次晚上的便当费一次就要二、三千呢),加上巫会长在音响上的热忱与音乐上的执着,在台中音响迷的心中,俨然就是音响协会的会长,也难怪大家自然而然的就称巫先生为巫会长了!

ABC 的基本玩法

在台中最广为发烧友公认好声的玩法,就是所谓的"ABC"组合,什麽是ABC呢?当然不是American borned Chinese 老外老外的意思,指的是 Acapella + Burmester + CEC 的组合,所以果然,在巫会长家一看,A、B、C,一样也不少,而且不愧为台中音响协会的会长,样样都是各家数一数二的旗舰!

Acapella High Fidelio

德国Acapella High Fidelio 限量喇叭 + Stella Extremus超高音,线材均使用Acapella Audio Link铜线与银线,high-end的厂商就是不一样,线出两款就够了

Fidelio的低音单体,水呀,配上特製的钢烤与透明的压克力支架,艺术价值也不在话下,德佬的功夫真不是盖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