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音响展741房:魔钟展现神奇调音魅力


2011高雄音响展741房:魔钟展现神奇调音魅力

桂竹轩(原磨豆)这次展出的系统也相当有看头。请仔细看后方正中央那根白柱上贴了一个原木色的调音小道具,这就是桂竹轩研发的acuslik-labor魔钟,不同款式可针对不同频段进行处理。效果如何?请至音响展现场体验。 

这是现场使用的类比讯源,相当高档,是JR Transrotor的Tourbillon FMD,这是一款设计相当精緻的硬盘,採用了独特的无磁性轴承,除了安静外还可避免磁性对唱头造成的干扰。而这款具备唱片刷的盘,最多可安装两支唱臂以因应不同的聆听需求。 

这是负责驱动Scala Utopia的扩大机组合,分别是EMT JPA-66前级扩大机与Symphonic Line的Kraft 300后级扩大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