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ntosh麦景图"60周年纪念"音响组合MXA60


在2009年头的时候曾经报道过:McIntosh麦景图为纪念成立60周年,特别限量推出60周年纪念特别套装C22前级和MC75单声道后级。该套套装定位于顶级市场,每个国家地区限量60套,一早已经被全球各地的音响用家预订一空。

来到2009年的年尾,McIntosh麦景图的另外一套“60周年纪念”音响器材:MXA60桌面音响组合正式登场,该套组合是麦景图首次推出的微型音响组合,浓缩了麦景图的播放、扩音、扬声器等高端器材的技术精华和制造工艺,这应该是史上最迷你的一套McIntosh音响系统了,包括了播放+扩音主机与一对小型音箱,定位于高级市场。

该套桌面音响播放部分包括了所有音源功能,支持CD/SACD/MP3的播放;扩音系统为前胆后石的设计,AM/FM/RBDS收音也被内置。主机保留了McIntosh经典的双指针蓝色功率表,让人一眼就发现这个是McIntosh的产品:)前面板可以观察到这对前级放大的真空三极管的工作状态,后级延续了麦景图输出牛的设计卖点,提供75Wx2的高驱动、高音质的功率输出,搭配的高级扬声器为两音路低音反射式喇叭,中低音部分为新开发的4寸高效率单元,为用家提供麦景图一贯的优雅音质表现。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