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ntosh麦景图XCS200新中置喇叭


McIntosh麦景图宣布推出XCS200全新中置扬声器,该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中置箱,是搭配09年推出的XR200而专门设计的,让用家可以以多只XR200及XCS200组成多声道系统。同时根据麦景图方面介绍,XCS200可承载功率达到600W,频率响应为80Hz-45kHz,也可以作为前置、后环绕喇叭使用。

 

XCS200的箱体为钢琴漆饰面工艺,中/高音模组安装在一块特制的铝合金板之上,中/高音模组装载有8个2寸钛球顶中音和5个3/4寸磁液冷却钛球顶高音,以特别设计的单元排列,能实现良好的中高音扩散能力和低的分布失真,配合高磁力磁铁驱动,实现45kHz的宽频表现。低音部分装载了两只8寸LD/HP低音单元,配合12磅高磁力磁铁,实现高性能的低音效果,实现XCS200良好的声音密度和栩栩如生的动态效果。

 

XCS200可以作为前置、中置、环绕喇叭使用,同时配合有专门的喇叭架及挂墙支架,方便用家在不同环境使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