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第一听——意大利Bluenote“蓝调”CD机


自去年“岁末大餐”后,已经很久没有工作式听音响了。这段时间,没有任务、没有压力,身心舒泰,任何器材的声音都觉得好听,多好啊!

明天节目无米下锅了,好日子结束了!呵呵。

年前就听卓维店来了一个新牌,意大利Bluenote,有CD机和功放。沉醉于休假状态,直到今天想起,下午耳朵就开工了。可惜功放都已经卖掉了,新的还没到,只剩一台CD机。
Bluenote这个牌子面世于1985年,不算年轻啦,有LP唱放、CD、功放、音箱,特点是没有分体,CD机、功放都是合并的,连20多万的功放也是合并的。CD机有两个型号,一大一小,大小又各有两种输出:胆输出和IC输出,这样算来就有四样CD机,大的比小的贵,胆输出的比IC输出的贵。下午听到的是大的胆输出的,也就是现在可以看到的最好的“蓝调”CD机。

这台CD机的外表结构与众不同,没有脚的,也不着地,腾空挂在一个架上。架的顶板与四柱的连接处由弹簧支撑,由此这机器是可以晃动的。这是力学上的彻底消震。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