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第二听:文豪、贵丰、MBL的一套极品搭配(于泽森07.3.5)


耳朵的工作一启动,似乎开始来劲。这象投篮,投中一个,就想再投一个。兴奋。

下午直奔泽森店。

泽森的器材听不完!闭上眼睛数一数,该有40多个牌子归他们管,其中绝大多数是烧牌。唯一的国牌是“隆宇”,也是高价大烧之货。

泽森有一令人羡慕的听音房,记得以前我介绍过;现在是数代改良的成果,声音还真不错。只是这里试音接客一间包,有时侯难免顾此失彼、两头不受好,呵呵。

今天听的器材如标题,其中文豪是T1转盘+C1解码器,贵丰是最新前级旗舰Mirage和ANTILEON双声道后级,MBL116音箱。

MBL,德国品牌。若将音响牌子分作若干个等级,MBL是第一等中的一员。

MBL是一个大家族,CD机、功放、音箱都有极品级型号,其中音箱的型号最多,这是否意味着MBL对他们的音箱产品满意度最差呢?哈哈,虽是奇思,我想也应有点道理。

现在的顶级叫101,其次是111,再次就是这对116。

MBL的铝质360度发声的中高音喇叭,早已收获了满满的赞美,配合光可鉴人钢琴漆,这对116,“尊贵”是给它的准确定位。

下面是一些技术参数:
阻抗: 4 Ohm
效率: 83 dB
频率响应: 32 Hz ~ 33,000 Hz
系统:四音路六单体
分频点: 130/ 600/ 3500 Hz
超低音: 8英吋铝盆超低音 x 2个
低音: push-push 5.5 吋 X 2个
中音: Radial MT50, CFK (mbl) X 1个
高音: Radial HT37Al, CFK (mbl) X 1个
尺寸 (W x D x H): 280 x 430 x 1200 mm (高度= 1300mm含顶罩).
重量: 40 kg/只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