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飘逸想象的一套白色音响


摘  要: 它是专为从容自然轻松美好而设计的,我们最熟悉的人声、钢琴、小提琴的声音是它最拿手的,那些漂亮有一些夸张,但能令人很喜悦,每个声音都象一幅雨后山水的画卷,透着一层水汽。

雅韵影音是汕头音响又一支新军,这是一支强有力的新军,开店于2009年10月。对这个新店我有很大的好感,一半原因是那里的环境实在是太好了!绿树浓荫、青草茵茵,还有一条清澈了的小溪流躺在店门前,透过店里的玻璃墙一眼望去,满眼生机翠绿,若在雨天,有乡野景致。还有,店里装修了三间听音房,还有一个豪华的迎客厅、舒服宽大的椅子;还有,有一些豪华级的音响器材,久呆于此,不会觉得时间的长久。

    那天我在这里呆了7个小时,听了几套音响,这一套前已熟听的金碧辉煌的MBL还是花去了我两小时时间。
 
器材:
MBL 1621A转盘+mbl 1611f解码器
MBL 6010 D参考级前级放大器
MBL 9008A 立体声/单声道功率放大器
MBL 101E MKII

MBL 1621A转盘+mbl 1611f解码器:

    这套1621A转盘+1611f解码器应该能算是目前超一流里面的一员。凡属于超一流者,外表工艺一定是精良的,MBL的一贯风格是厚重、柔和,有可靠可亲的感觉,其实这种感觉也同样体现在它的功放机上。这一套的每一件,全是超一流。这套CD系统应该使用硬、重的架子,这里使用的这只贵上了天的木架我很怀疑它的效果,以为,不如直接放在地板上,若用架,我还是信任高丘,因我在一烧友家试过。它的声音具备一切高要求的条件,能量、分析力、品质都是极好的,性格偏向于丰富的色彩,具有浓浓的感情,中低频都十分丰满,主干音衍生出来的色彩很荡漾,高频也一样,只是这套顶级机器比这个家族里的其他CD机更坚实、明亮,那些漂亮的色彩不显得很腻。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