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听音乐很简单-Logic A-200进阶版综合扩大机


为什麽国产车一直拥有广大的市场?当然价格是一个重要因素,国产车比起多数欧美进口车来说,不仅价格便宜许多,后续维修保养的费用也较低廉,多数人都负担得起。不过,价格并不是唯一的决定性因素,如果只是便宜但品质不好,相信挑剔的台湾人也不会爱国产车。我认为,国产车受欢迎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它满足了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期待。

依国人的消费习性,东西要俗又大碗。车子除了坐起来要舒服,还要内装精緻、功能齐全,最好任何东西都列为标准配备,但钱又不必花太多,因此像是天窗、皮椅、GPS导航、多颗安全气囊等等,国产车上都见得到,而且好开舒适又省油。同样的期待也可以投射到影音器材上。我们除了追求音响的声音表现外,还希望具备方便的操作功能、容易搭配的个性,以及扎实的设计与用料,我想,Logic A-200进阶版(以下简称A-200)综合扩大机就是为了满足这样需要的产品吧!

十分重视电源

你别看A-200一副大块头模样,其实蛮多地方的设计都为了使用方便着想。A-200能用遥控控制,音量、讯源选择、开关机等,都在操控之列。只要不拔掉电源或关闭背后的电源开关,A-200开机后会自动切换至上次使用的讯源档位,相当方便。输入部分有6组RCA端子与1组XLR端子,喇叭输出则阔气地给了两组高级的输出端子,bi-wiring十分容易。此外,A-200除了具有综合扩大机的身份外,也提供一组前级输出,因此想要bi-amp多接一台后级也办得到。

为了要能装下这麽多东西,尤其是两颗大型电源电压器,A-200的机箱非常扎实,同级产品中大概少有人及。

为了要能装下这麽多东西,尤其是两颗大型电源电压器,A-200的机箱非常扎实,同级产品中大概少有人及。电路安排上可以看出A-200对于电源相当重视。例如左右声道以独立变压器供应电源,对声道分离度与降低噪讯比很有帮助。又例如变压器装在最靠近面板的地方,可以远离最敏感的讯号输入级,除了可避免磁漏干扰,也顾虑到讯号路径最短的原则。此外,A-200每声道有6颗高品质日製滤波电容,每颗容值10,000μf/80V,一口气用了12颗,全机电容量高达120,000μf,保证电源供应无虞。

A-200每声道有6颗高品质日製滤波电容,每颗容值10,000μf/80V,一口气用了12颗,全机电容量高达120,000μf。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