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Wadia新成员,聆听571播放器+521解码新组合


近年来,Wadia推出新品的步调还算比较快的,当我还沉醉于Wadia的581播放器的精准声音这—数码讯源之时,Wadia新成员,也已经登场,这次有幸邂逅Wadia最新的571播放器,并加上521解码器,带给我新一代的讯源组合的极品享受。

 秉承一贯的设计。

跟其它前辈一样,新一代的Wadia 571播放机也设有传统银色与黑色两种,在试用过程中,笔者发现571就连遥控器的设计也是厂方一贯采用厚铝铸造而成;还有签名式的四根圆柱脚座,与包括金属圆饼的尖锥抑制谐振的设计,呈现科技感十足的设计。

    不过,在571机身的面板就取消了十字形的操控界面,简化成一行按键排列,只要遥控器在手,这样的简化并不成什么问题。除了布局之外,571播放的制作和用料都是Wadia最令人津津乐道。571的电源部分采用双平衡式的独立屏蔽隔离处理的环型变压器,以独立方式杜绝与其它线路的相互干扰之;其超能的零噪音电源供应系统,达到0.5MHz之超高频率稳压,能杜绝噪音的干扰。而数码线路D/A数码/模拟转图换线路以及输出级等,均由独立稳压组件提供纯净的电能。而双重的扼流圈·为数码供电线路提升更顺畅的电容充放工作

技术不断升级

最新推出的Wadia 571全面采用了最新版最先进Wadia原创的独家数码技术研制,以自己编写的DSP数码程序,提供“比特修正、相位完美的CD回放效果。当中的六个新技术还包括了Wadia Swift Crrent 2分立式组件(SC-2D)电压转换级,而DigiMastcr、ClockLink、DirectConne及数码式音量控制等多种Wadia传统式设计均已升级至最新改良版。核心的解码线路之改良包括有一个新主时钟布局’时间连贯一致的模拟式滤波阵列和一个超卓的地线接驳排阵。

    全新的多种制式读碟机械装置及6种专利注册线路,能确保它能准确地读取出所有CD内的数码音响讯息,点滴不漏。特别研制的安装方法及屏蔽外壳进一步巩固这组机械,提供最佳机械性及电气性隔离效能。厂方表示这个新读碟机械的表现更超越了之前861 CD机采用的TEAC CMK-3.2VRDS转碟拾讯机械,带来更稳定更高效的CD讯源读取。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