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Dolby Pro Logic IIz上方音场-Integra DTR-50.1环绕扩大机


从哪个方面来看,Integra DTR-50.1都是一部实力坚强的蓝光机种。除了含括一般的蓝光HD音效,诸如Dolby TrueHD、DTS-HD Master Audio等,DTR-50.1还支援Dolby实验室最新的Dolby Pro Logic IIz音效,也就是说可以在主声道喇叭上方加装上方音场喇叭,加强3D立体音场的呈现。DTR-50.1并符合THX Select2 Plus认证,不仅可提供7.2声道每声道130瓦功率输出,前置声道还能够bi-amp连接,增加使用上的弹性与声音表现。

音场校正方面,DTR-50.1使用Audyssey MultEQ,并可进行Audyssey Dynamic Volume与Dynamic EQ的补正,而Audyssey DSX则有助于上方声道与扩充声道的校准。影像方面,DTR-50.1配备Faroudja DCDi晶片,除了支援HDMI的1080P影像格式,对于Composite Video输入的影像可提升解析度至少到1080I,因此传统DVD也能享受到高解析画面。此外,DTR-50.1的7进2出HDMI介面中,有一个输入端子位在前面板,使用上更为方便。9.2声道前级输出则是为了升级而准备,可立即扩充独立声道的后级扩大机,是专业玩家的恰当选择。 

Integra DTR-50.1器材规格

输出功率:7.2声道,130瓦×7ch/8Ω
支援声音格式:Dolby TrueHD, Dolby Digital Plus Decoding, DTS-HD Master Audio, DTS-HD Express Decoding, Dolby Pro Logic IIz
HDMI:7进2出
总谐波失真:0.08%
频率响应:5Hz-100kHz / +1dB, -3dB
讯噪比:110dB
尺寸:435×198×427mm(宽×高×深)
重量:17.8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