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 P-70 转盘/解码器 P-70vu 转盘/解码器


D-70vu D/A解码器

P-70vu CD转盘

TEAC第一音响推出全新的P-70vu、D-70vu,他们为分体式CD转盘、D/A解码器,他们分别为P-70和D-70的升级版机型,这两款定位于HI-END级的分体式CD机。P-70vu是继承高级转盘"P-0"的设计的CD转盘,升级版除了原来的88.2kHz,还对应176.4kHz的 Word sync输入。BNC Word sync端子为镀金端子,与该公司的传送器"G-0s"连接,可进行更加高精度的数码输出。D-70vu搭载比原来机种高10倍以上的高精度水晶发振器,比"D-70"的基本思想更加进化。此外还搭载Word sync输入功能,可与外部的传送器连接。Word sync输入功能除了88.2/96kHz,还对应176.4/192kHz。

P-70 CD转盘

D-70 D/A解码器

P-70、D-70转盘加解码器是Esoteric推出的顶级CD组合,曾获《Stereo Sound》的格兰披治大奖。P-70转盘采用了VRDS无谐振设计,可以有效地修正碟片的变形或抖动所导致的失真。在电路上则采用了数码升频技术,所用芯片为AK-4103,可将CD的16bit/44.1kHz信号升频至24bit/88.2kHz或24bit/176.4kHz。D-70解码器则带有FIR+RPOT数码升频优化技术,可将P-70已升频的信号进一步提升,最高可至24bit/768kHz,并有严密的数字监控电路,令信号的时基误差极低,以保持信号的纯净。解码部分D-70则采用了4片BB公司的顶级PCM1704芯片,每声道二片差动方式工作。同时,D-70还采用了精密的电磁屏蔽技术,以消除电磁波的干扰,确保解码器的优良工作状态及声音表现,对于追求Hi-End等级声音表现的发烧友,P-70、D-70这一CD组合应是一个理想的目标。

商讯:

丽声AV店 http://www.gz008.cn/ls

联系人:戴敬良 13711113063

TEAC P-70 转盘 http://www.gz008.cn/ls/list.asp?id=1649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