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胶米的新玩具 - 专访Oyaide石黑勇人


日本Oyaide这几年在台湾Hi End市场好生兴旺,旗下高阶线材、零配件广受DIY玩家和发烧友的肯定,除了产品本身製作精良,代理商音宝公司的大力宣传也是功不可没,今年Oyaide社长(代表取缔役)村山智先生率领公司同仁再度来台,在TAA音响展上跟大家见面,也显示他们对台湾市场的重视程度。

在TAA音响展中,Oyaide为我们带来了四样新产品:Black Mamba-Σ电源线、STB-MS/HW唱片镇、STB-CM碳纤维抑振环和MJ-12唱片垫,并由Oyaide石黑勇人(Hayato Ishiguro)为我们介绍产品特色。先前音宝公司取得Oyaide代理权时,曾经在台北举办盛大的说明会,当时石黑先生就曾经出席,所以也算是熟面孔,聊起来并不陌生。

新款电源线不走高价路线

首先是Black Mamba-Σ电源线材,以纯白色系为主的线身看起来相当精美,难道Oyaide又推出更昂贵的线材了吗?石黑先生直言,相较于Oyaide旗下高阶电源线Tunami GPX系列,Black Mamba-Σ是相对便宜的款式,主要希望更多消费者可以接受Oyaide的产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