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1之88:再听Sony SS-AR1喇叭,这是日本喇叭的声音吗?


去年我听过这对Sony SS-AR1喇叭的声音,印象很好。今年又听到它正在播放弦乐,声音细緻甜美,简直不敢相信是日本喇叭所发出的声音。Sony果然是大厂,如果想要将音响器材做好,简直是小蛋糕一片,只是看要不要做而已。这对喇叭四单体三音路设计,採用1吋高音单体一支,5吋中音单体一支、8吋低音单体二支,频宽28Hz-60kHz,平均阻抗4欧姆,灵敏度88dB,体积320×1055×450mm,重量57公斤。多少钱?不知道。

与去年一样,现场就是用整套emmLabs数位讯源加上Pass Labs前、后级驱动。后级是X350.5。

这就是Sony SS-AR1的箱体。

从另一个角度看箱体,您就知道前面板有多厚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