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魅力中国-宋祖英.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


唱片名称:《2009魅力中国-宋祖英.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
出版:洋明影视
编号:ISRC CN-F18-09-523-00/A.J6

独唱∕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
合唱∕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中国广播艺术团合唱团、
招商银行 "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
伴奏∕中国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
指挥∕余隆

总 策 划∕曾庆淮 总 监 制∕李士林
音乐总监∕徐沛东 声乐指导∕金铁霖

"宋祖英.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用音乐把中国文化和世界文化连接在一起,把中国文化和歌曲推向世界,创造了21世纪中国全新的文化盛事。音乐会由当代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领衔演唱,特邀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年青的世界钢琴演奏家郎朗、流行乐坛巨星周杰伦参加演出。担当现场伴奏的200多位音乐家是由中国著名顶级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组成;担当音乐会合唱的 150多位合唱团的成员是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中国广播艺术团合唱团等组合、杰出指挥家余隆先生指挥,与现场三万多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音乐会的成功演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