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H The mainsserver HYBRID电源线


润泽而通透——评V.D.H The mainsserver HYBRID电源线

The mainsserver HYBRID电源线规格:

线材型式:穗状包覆七线组

导体材质:高纯度配对晶体OFC外覆高纯度银,再以线性结构碳纤维(Linear Structured Carbon R)紧密包覆

芯线尺寸:0.251 mm2 / AWG 23 / 8股

地线:0.754 mm2 / AWG 18.4 / 24股

穗状层:2.17 mm2 / AWG 14 / 192股

外部直径 / 尺寸:8.0 mm.

电源端:8.0mm.插头

设备端:10安培IEC电源连接头

外皮颜色:金黄色

几乎每位发烧友在玩音响的过程中都会碰到由线材而引起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到很多方面,并且在外行人眼里显得非常有趣。比如说传输数字音频信号的导线是用光纤线好还是用同轴线好呢?在一套音响器材中,花在线材上的钱应该占多大比例呢?昂贵的线材真的一定能够改善音质吗?音箱的双线分音有意义吗?线材的最佳长度是多少呢?

正巧我看到范登豪先生谈电源线对声音影响的话题,也许对我们有启发。范登豪先生说:进入家里的电源线其实是很长的,电线进入家中还要经过保险丝,然后再经过一段连线才联接音响器材。在室外的电源线其实就像是一根天线,而这根天线就直接连在你的器材上。电源线从室外进入家里后,还要经过一根细细的保险丝,如果保险丝是20A,那么经过保险丝以后不管你用多粗的线也就是20A电流。那么我们还能做的是什么呢?一条好的电源线会帮你把杂信隔在外面,只让电流通过,而不让杂信通过,所以一根好的电源线就是要能够吸收杂信。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