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入魂.蔡克信.终极示范》


唱片名称:《一听入魂.蔡克信.终极示范》
出版:ABC(国际)唱片
编号:Demo-006

选曲.耳校.曲目解说∕蔡克信医师(中国台湾地区)

出品人:徐学辉

评论:作为近年掘起的ABC(国际)唱片公司,无疑是一支可以代表中国音乐的重要力量,伴随21世纪第一缕曙光,他们严谨、科学、人文情怀的音乐理念,精致细腻的录音制作技术,聚集当代中国优秀演奏、演唱家,录制了一系列优秀作品。由中国台湾著名音响鉴赏名家蔡克信医师推荐、选录的中西音乐史重要音乐作品专辑,题材多样,意境高雅、生动,音频多方向动态测试均衡,是科技与文化结合的优美结晶。我们可以在这张作品里聆听到一位医师以自己独特的审美角度精选的录音精选。专辑的18首曲目是从ABC的十八个作品专辑中每辑精选一首而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