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国韵系列《经典永恒.琵琶.钢琴》


唱片名称:风华国韵系列《经典永恒.琵琶.钢琴》
出版:龙源之声
编号:ISRC CN-A01-09-305-00/A.J6

演奏∕赵聪(琵琶) 伴奏∕刘兴辰(钢琴) 编曲∕刘兴辰
录音.混音.母带制作∕李小沛
录音地点∕中央电视台480平方米录音棚
后期母盘制作∕日本MTC株式会社
出品∕田峰 总策划∕林烁、刘晓康、薛强、李云

(赵 聪:琵琶演奏家,中央民族乐团琵琶独奏演员,声部首席,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特聘考级评委,琵琶协会理事。)

(刘兴辰:青年钢琴演奏家,现任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及钢琴考级评委组组长。)

简介:"风华国韵"是一部再现中华古韵的音乐系列专辑,传承记载着生生不息的中华文明。专辑收录的名著名作,由名家名琴演绎,分别以二胡、笛子、古筝、笙、古琴、箜篌、马头琴、琵琶等作主题专辑。

东方文化中,渊远流传的乐器琵琶,古意悠悠,早在秦朝已出现。琵琶音色清亮、表现力丰富,被称为 "金石之声"。新世纪音乐家、琵琶才女赵聪,把经典之作融入自己真挚的情感,她纤指轻拢慢捻抹复挑,琴音清洌精致,温情空灵的琵琶语,在钢琴声的衬托下,挑战传统,融合现代,有非凡的效果。

民乐之王 "琵琶"与西乐之王 "钢琴"穿越时间空间,珠联璧合,中西合璧,共同演绎名著名作。聆听优美、细腻的江南丝竹音乐、领悟传统与经典的永恒时尚。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