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纪经典笛曲.协奏曲专场《蝴蝶梦》


唱片名称:20世纪经典笛曲.协奏曲专场《蝴蝶梦》
出版:HUGO老易文化
编号:HRP 7293-2

协奏:华夏民族乐团
指挥:关乃忠

承接广受佳评的《牧民新歌》后雨果推出在北京中山堂音乐厅实况录音的下集HRP-7293《蝴蝶梦》。张维良再率年轻一代笛子高手陈悦、张健、王溪等推出20世纪传世經典笛曲专场,协奏为华夏民族乐团。中国竹笛有数千年历史,是中国最古老的乐器之一。笛子的表现力十分丰富,可演奏出连音、断音、颤音、滑音等色彩音符,可表达不同的情绪、可模仿大自然的各种声音,绚丽多姿,具有强烈的民族特色。

《蝴蝶梦》专辑是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 "2009新年系列音乐会"之"20世纪经典笛曲 -竹笛大师张维良携新生代笛家系列之协奏曲音乐会"的实况录音,用音乐阐述中国最古老的乐器竹笛的艺术渊源。

参与演出的演员多是当今优秀的年轻一代,笛子独奏演奏家有:张维良、陈悦、张健、王溪,还有华夏民族乐团的民族乐器演奏精英们,他们都在著名作曲家、指挥家关乃忠教授的的指挥下演奏四组经典笛曲。他们吹响20世纪优秀的竹笛乐曲,引领我们深度领略中国音乐独特的幽深意境和浪漫情怀。他们以新颖的创意和高超的演技、准确娴熟的技巧,为音乐世界营造出一个具有特别魅力的新天地。该专辑曲风高雅清新录音清晰自然,听来回味无穷透入心神。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