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玮《抒情曲》


唱片名称:韦玮《抒情曲》
出版:风林文化
编号:FLDCD-022

小提琴独奏:韦玮、演奏用琴:1781年意大利名琴
钢琴伴奏:黄萌萌、伴奏用琴:施坦威
录音.合成:李小沛、录音地点:中国中央电视台480平方米录音棚

简介:韦玮,1963年出生于广东汕头市,是广东星海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副主任、小提琴教研组组长。他曾在全国小提琴比赛中屡次获奖,曾获广州十大杰出音乐人才奖、华夏新世纪优秀教师奖等。

韦玮曾举行了几十场独奏音乐会和多场重奏音乐会、发表多篇论文及唱片,并多次出国演出,2008年、2009年连续出任全国小提琴演奏比赛评委,是一个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和教育家。

专辑所选曲目是我国小提琴音乐中的优秀作品,韦玮的演奏风格严谨稳重,感情细腻、技巧高超,艺术感染力强。唯美抒情的音乐旋律,动人心弦的华美乐章,弓弦诉衷肠,名琴奏乐章。

曲目:
1.海滨音诗 (曲:秦咏诚)
2.思乡曲 (曲:马思聪)
3.新疆之春 (曲:马耀中&李中汉)
4.夏夜 (曲:杨善乐)
5.舞曲 (曲:勒延平)
6.抒情曲 (曲:秦咏诚)
7.第一回族曲 (曲:马思聪)
8.牧歌 (曲:沙汉昆)
9.红河山歌 (曲:廖胜京)
10.新春乐 (曲:茅沅)
11.山歌 (曲:马思聪)
12.庆丰收 (曲:张靖平)
13.渔舟唱晚 (古曲改编:黎国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