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eaux CD1 CD唱盘,来自纽澳的好声音


1974年创立于纽西兰的Perreaux,不管是扩大机还是CD唱盘皆在国际间受到优异的评价。全新的Perreaux CD1,为旗下Prisma系列中第一台CD唱盘,採用全平衡输出电路,并在类比输出端使用高品质Roderstein电阻与Black Gate电容,搭上品质优异的Burr Brown数类转换晶片可支援20bit/96kHz。 

在外观上,Perreaux CD1比起一般传统唱盘简洁的出奇,仔细观看其实CD1的前端面板採用触控式设计,简单的CD播放中会使用的功能都能透过触控萤幕操控,更複杂的功能则在遥控器上作选择。

极简的外观,让前方面板除了长方形的CD槽之外,使用精密机器刻出的Perreaux也显得格外明显。在机器背板也支援目前最高规格的XLR平衡端子,好声音可想而知,果然是一台外观、质感都兼顾的好机器。

规格:採用Burr Brown DAC数类转换晶片,取样频率:20bit/96kHz,响应频率:20Hz-20kHz,类比输出:RAC与XLR平衡端子,总谐波失真:0.004/1kHz,动态范围:>100dB外观尺寸(WHD):482×88×315mm,参考售价:219,000元(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