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AA 展前报导-杰富 dCS与Soulution数位讯源


本届的TAA展中,杰富准备了英国dCS的Debussy U-DAC USB数位类比转换器与瑞士的Soulution 540 SACD播放机来跟大家见面了!dCS是一家专精于各项电子讯号之类比/数位、数位/类比转换处理设计的公司,而Soulution在设计扩大机的理念是音乐聆听者能融入音乐之中并充满情绪激盪的感受。

杰富指出,dCS的这台DebussyUSB数位类比转换器于2010年推出时就获得知名音响杂志讚赏与肯定,它结合了dCS Ring DAC技术和dCS独家专利:USB与电脑连接的非同步模式,能使任何数位讯源皆有SACD的完美表现。无论是CD还是电脑讯源,Debussy都能精确掌握每个细节,让你听见梦寐以求的声音。 

而Soulution 540承袭了高阶7系列的独家高规格技术、精緻简洁的外型设计,以及顶尖独特的数位播放技术。540还具备了USB数位输入装置,能连接个人电脑播放数位音乐,让您可以毫无限制地享受最纯淨美妙,保证绝不做任何不自然的修饰加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