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AA大展速报2楼-细腻又庞大的Hansen与Soulution


细腻又庞大的Hansen与Soulution 

Hansen与Soulution的搭配大家应该不陌生,但一到现场聆听还是免不了被其细腻又庞大的声音所震慑,令人难忘。  

杰富的播放系统採全套dCS,这次也带来了档桉播放,高解析数位档桉都存在上方的all-in-one电脑,以USB介面传输给下方的dCS系统。中间的则是Soulution前级。  

输入的数位讯号不论是CD格式还是高解析档桉,都会先升频至DSD规格,例如画面中是输入16 bit/44.1 kHz的CD讯号,然后会转换为DSD,再进行数类转换。  

Soulution 540数位唱盘,承袭了高阶7系列的独家高规格技术,并具备USB数位输入装置,能连接个人电脑播放数位音乐。  

全新的NBS Black Label III平衡线,要价60万,够高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