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登场-MPS HD-250 HDMI线材


拥有影音发烧线材製造、设计能力的MPS,是本地厂商奇威胜所创立自有品牌,旗下產品向来是走高贵不贵的超值路线,对於想要升级发烧线材领域或DIY入门者来说,都是非常实惠的选择。据MPS表示,这次新发表的HD-250是HDMI 1.4版的旗舰级线材,预定於10月份正式跟大家见面。

新款HD-250改採红色扁平线身设计,识别度相当高,内部导体使用24AWG 99.9997% OFC无氧铜镀银线(前代HD-210是99.997% OFC无氧铜),每一股单芯导体都有一层又一层的隔离设计,每对TMDS都有独立屏蔽设计,就连1.4版HDMI线材有的乙太网路与音讯回传功能都有独立屏蔽设计,目的是要确保讯号传输纯净无污染。端子部分,HD-210的接头採24K镀金厚度达3μ,不仅耐磨抗氧化也有利於讯号传导,MPS洪经理曾经表示,光是厚达3μ的24K镀金就已经达到业界最高标準!至於端子外壳部分,MPS也强调是採取专利设计的金属外壳可阻绝电波杂讯干扰,从產品照片来看,雾银色端子外壳比前代HD-210缩小了一些,接驳使用会比较方便,如果想要从墙壁管道抽拉线材也比较容易一些,最长可达20米之多。

到底实际表现如何?10月份即将正式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型式:HDMI V1.4版
长度:2M、3M、5M、8M、10M、15M、20M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