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rt Fidelity全新CF-080LSX2胆石混合前级


Concert Fidelity宣布推出全新CF-080LSX2胆石混合前级,该机采用了两只12AU7电子管作增益和6CA4做整流,在线路选择和音量控制上采用DC-DC电子控制方式,音量部分采用了远程电子模拟式音量控制器,排除机械性接触点的音量机构,跳脱传统电阻式的音控技术,让音乐讯号不经过可变电阻,使阻抗变化完全不受被动元件影响,可以大幅度提高讯噪比与失真,并且使得音质进一步提升。为了机器能有充足稳定的电源供应,电子电源部分采用了独立分离设计,提供充足、稳定的电源供应,而且电路板也是独立分开的,关键电源部分提供良好的电气隔离,能避免交流噪音的影响。提供4路线路输入及1组放大输出,CF-080LSX2重量为19磅,海外定价折合约15万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