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帝瓦雷的乐音之美-能推Consequence UE真够猛


法国Devialet帝瓦雷是一家年轻的音响公司,活力十足,旗下產品只有那麼一样,就是D-Premier,所以称之為Devialet帝瓦雷也好,称之為D-Premier也好,讲的都是同样的东西。鈦孚在2010年就抢先把Devialet帝瓦雷引进,不过D-Premier的產品概念很新,许多音响玩家看这部扩大机很漂亮,却搞不太清楚究竟他们葫芦裡卖的什麼药,所以鈦孚在2011年台中音响展上,首次用D-Premier推Dynaudio丹拿Consequence UE,效果令人惊艷,也因此全套双Devialet帝瓦雷回到台北之后,便进驻日月音响「火力展示」。 

工业设计美不胜收

由於市场的开放,台湾代理商引进的国际音响品牌非常多,新品牌要在市场上引起关注,难度越来越高,不过Devialet帝瓦雷这家公司确实有两把刷子。记得我第一次看到Devialet帝瓦雷时,他们的產品还没有量產,只觉得这家公司设计的產品真漂亮,媲美丹麦B&O,不过他们家的產品就这麼单一,本以為台湾代理商不会太有兴趣,没想到鈦孚动作真快,2010年產品正式销售,马上就引进台湾。器材刚引进的时候,我也去看了新机器,Devialet帝瓦雷的工业设计漂亮,作工又细緻,但当时没仔细试听,印象只有好看。 

到了今年台中音响展时,鈦孚摆出双Devialet帝瓦雷推丹拿Consequence UE,而我在台中音响展用这套系统办了四场音乐讲座,这才第一次被D-Premier的好声感到震撼,没想到这麼漂亮又精緻的扩大机,可以把丹拿Consequence UE推得那麼好。加上法国原厂销售副总裁Manuel De La Funte应邀前来观展,我不仅採访Manuel,还帮他為鈦孚内部教育训练做翻译,这才瞭解原来Devialet帝瓦雷不仅是外观漂亮,内容更是有料。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