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君子 Rega Ios 旗舰MC唱头放大


来自英国的Rega推出了Ios旗舰MC唱头放大,除了能与自家的Apheta唱头完美搭配外,其负载(50,100,200,300,400)与DC resistance correction (1~5)可调,可对应不同的唱头与前级。Ios还有平衡介面、静音(mute)与单声道(mono)的功能。PCB线路也重新设计,拥有更低的底噪,并且拥有最短最直接的线路。Ios为4级对称设计的唱放,第1级为1:10的升压转换,可让唱头拥有正确的负载与zobel DC resistance correction,第2级为A类放大,使用低底噪的Hitachi电晶体,第3级为A类动差放大,第4级为主动式滤波,为频宽很大的滤波元件!电源风面,使用非常快速与低噪音的对称动差电源供应(symmetrical discrete tracking power supply),Ios也使用了非常高级的电容元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