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 Audio LA-100 USB DAC耳扩-丰富聆听乐趣


Lead Audio是一个来自丹麦的全新品牌,虽然成立时间不久,目前名气也还不响亮,但Lead Audio的创立人同时也是设计者的Søren Mac Larsen,可是一位在丹麦音响设计领域具有超过25年资历的重要人物,涉猎的产品包括CD唱盘、扩大机以及数位讯源,所以Lead Audio的东西虽新,但绝不是新手初试啼声或测试水温的产品。 

无享受聆听乐趣无负担

LA-100是Søren Mac Larsen创立Lead Audio后的第一款产品,截至目前它还有另外二款产品,就是LA-200与ASM-200。LA-200是具备25瓦×2输出功率的USB DAC扩大机,ASM-200更有趣,是可以直接装在喇叭上的主动式扩大机模组,输出功率也是25瓦,而且可以用USB与S/PDIF数位输入。 

从这3项产品的属性来看,Lead Audio的目标族群正是以电脑为主要讯源的新兴音响迷,而这也正是Søren Mac Larsen所擅长的项目,将USB、数位输入与功率放大直接做结合,一併满足3C音响族群既要简便易使用,又要兼顾声音表现的实用性需求。而从另一方面来看,Lead Audio的价格定位也不像我们印象中丹麦品牌的那般「天价」,而是走平易路线,像是LA-100订在万元初头,比多数欧洲货便宜得多,无非也是希望广大的电脑与耳机族群能轻鬆拥有,更无负担地享受聆听乐趣。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