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Wisdom Audio 全新STS落地式超低扬声器--毫无挑剔的低频享受


技术参数
频率响应:20Hz-80Hz±2dB
阻抗:4欧姆
灵敏度:101dB/2.83V/1m
峰值承载功率:5000W
最大声压:130dB/20Hz/1m
体积尺寸:45.1×91.4×152.4cm
运输重量:350磅(159kg)

  一直以来,我们在家庭影院系统中所使用到的超低音扬声器都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缺点,诸如音压不好控制、较难推动、具有压迫感,定位不够好,低频量感不够等等。这对于那些追求严苛低频表现的发烧友来说,可真是苦了他们了。同时,随着我们入墙式扬声器的简约设计之风,超低音扬声器的笨重,不易安装等也难倒了不少发烧友的家居布置……
 
  那么究竟有没有更好的超低音扬声器产品可以有效解决超低音一直以来存在的诟病与不足呢?以及更为有效地解决超低音扬声器在家庭影院安装上出现的问题呢?Wisdom Audio推出全新STS落地式超低音扬声器便是解决以上难题的一大福音。
 
STS的超低音粉墨登场

  Wisdom Audio一心致力于提升超低扬声器的输出声压及声音表现,锲而不舍研发出为业界确立性能标准的STS超低扬声器。STS超低音扬声器拥有如此出色的性能表现,到底厂方是通过甚么声音技术来实现的呢?下面进一步为大家进行介绍。原来,Wisdom Audios在STS超低音扬声器身上,采用了SCS双单元超低扬声器,并成功地运用了自己的专利RTL(Regenerative TransmissionLine)技术,在这个技术基础上,继续精益求精,让STS超低扬声器带来焕然一新的声音表现。STS的推出意在重新定义超低扬声器的声音表现,能够满足世界上各种各样要求严苛、难度极大的安装场所。

搭载优异的发声单元

  相比那些传统的以牺牲声音细节来换取强劲声音输出的影院类超低扬声器,Wisdom Audio的STS超低音却可以做到了两全其美,在现场所听,让笔者感受到STS超低音不但能带来极其强劲的超低频输出,而且带来的声音细节相当丰富、明晰,同时定位也非常精准,有着十足的音乐味。这要归功于STS配备的两只效率极高的15英寸超低音单元,并搭载了Wisdom Audio专利的RTL技术研发而成,成就出极致非凡的声音表现。而在做工上,每只的低音单元都有一个大型的铸铝框架和一个巨大的钕铁硼磁体,磁隙内有一个4英寸铜音圈,磁场高达惊人的11,000 Gauss(1.1Teslas)。每个低音单元的功率载峰值为2800W,两个单元并联以达到最高的效率和功率承受能力。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