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42:Dan D’Agostino推出Momentum Stereo后级与前


2012 CES Dan D’Agostino推出Momentum Stereo后级与前级
去年,前Krell创始人Dan D’Agostino推出让人眼睛一亮的Momentum Mono 300瓦后级,一时之间大家议论纷纷,都说他重回音响界了。今年,他接著推出一部每声道200瓦的立体后级。由於外观与300瓦单声道机一样,如果不仔细看錶头,就无法分辨。立体机的錶头裡面有二组指针,就是这个差别。
至於Momentum前级,如果不仔细看也很容易走眼,因為箱体外观类似,不同的是面板上有按钮,那个錶头其实是个音量控制器。此外,前级的电源供应在另外一个箱子。

这是Dan D’Agostino Momentum单声道后级。

 从侧面看单声道后级。

 这是Dan D’Agostino Momentum立体后级,请注意錶头。

 这是Dan D’Agostino Momentum前级。

  

现场搭配Wilson Audio Sasha,由於音乐放得很小声,大家在聊天,所以没注意声音表现怎麼样。

本来我跟Dan应该聊音响的,后来他看到我用Sony NEX5,就聊起相机了。他说準备买一部NEX7,再加个徠卡镜头,这样效果就比徠卡更好。果然不脱Hi End本色。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