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49:PBN Montana WAS 2喇叭声音还真不错


2012 CES PBN Montana WAS 2喇叭
这对喇叭外观看起来不起眼,只是觉得巨大而已。做在那裡听了一会,发现声音还真不错。现场用盘带机播放爵士乐,听起来宽鬆庞大自然,没有一点压力。这也难 怪,二个15吋低音单体由1000瓦内建DSP的ICEPower扩大机来驱动,当然宽鬆。至於其他单体都需要外接扩大机驱动,包括二个8吋纸盆中低音, 二个5.25吋纸盆中音,还有一个1吋软凸盆高音单体。如此设计的喇叭能有温暖宽鬆的声音是可以期待的。这对喇叭灵敏度高达94dB,每支重达400磅, 售价多少?不便宜,55,000美元,难怪台湾一直没有代理商引进。

从PBN扩大机面板上印著美国国鸟秃鹰以及胜利女神,就可知道PBN老闆Peter Bichel是如何爱国了,不过这种后级在美国之外应该很难卖吧?

当天使用的讯源之一盘式录音座。如果能够找到优质盘带播放,这种讯源的音效远超过目前的数位讯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