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50:Lotus Group Granada G2搭WAVAC HE-833 MK2好


2012 CES Lotus Group Granada G2搭WAVAC HE-833 MK2好听
这套组合以前就介绍过,每年都是一样的组合,真不知道厂商是怎麼想的,来一点变化不好吗。由於好奇,所听到的声音不错,特别问了在场人员,才知道原来内有 玄机。这对Granada喇叭採用电子分音,而且带有DSP Room Correction功能,原厂说如果买这对喇叭,他们会去用家那裡现场量测,并且调整电子分音器,保证喇叭能够跟聆听空间完全契合。啊!难怪声音会好 听。不过,一般人可能不会买它,為什麼?因為这对喇叭后面是空的,也就是开放式背板,只有前障板锁著四个单体而已,包括一个1吋高音单体,一个4吋中音单 体,二个12吋低音单体,背后还有一个一寸高音单体。Granada喇叭建议用20-50瓦扩大机推高音单体,50-100瓦扩大机推中音单体,500瓦 扩大机推低音单体。老天,光是Granada G2就要75,000美元,再加上三部扩大机,那要花多少钱?难怪台湾没有人引进。

Granada G2正面,老实说没什麼看头。

Granada G2背面,更没有看头。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