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64:Da Vinci 384K DAC,三层缓衝零时基误差设计


2012 CES Da Vinci 384K DAC
这是一部结合多个国家专才所设计出来的一部USB DAC,公司名称Light Harmonic,其出处我在另文中已经介绍过,就不再重述。Da Vinci的造型经不用说了,绝对是工业设计的杰作,更重要的是内部。光是电源就用了40个稳压IC,三个R Core变压器,384K非同步USB介面就不用说了。此外还有许多特别的线路设计,例如三层缓衝的零时基误差设计、无前、后铃振架构、全平衡类比输出等等说不完。总之,这部独特的384K USB有机会要来听听看。不过,您听到价格请不要受惊,要价20,000美元。
 

Da Vinci箱体结构。
 

Da Vinci正面。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