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65:Episode Audio Episode 5喇叭,创意独具的单体配


2012 CES Episode Audio Episode 5

T.H.E. Show虽然规模小,但往往有许多奇特创意的產品在裡头,这裡要说的这对Episode 5就是其中之一。观其作法,其实也没有多奇特,别家厂牌也出现过,只不过这家老闆特别有信心。他跟我说经过十年研究,他发现喇叭单体的安置要这样,才能让扩散性增加。他的作法是:让二个中音单体上下对打,高音单体夹在中间,这样高、中音的扩散性会增加。问题是,这样的设计不是违反了时间相位一致的要求吗?我问他这二个中音单体所发出了的声波会不会因為两两相对而產生「驻波」呢?他说不会,因為二个中音单体有个小小的夹角,声波会被送出去。总之,现场他是用这对喇叭当主声道,搭配其他同理论设计的中声道、环绕声道在看电影,所以也没有机会听到播放音乐的声音表现。多少钱一对?12,500美元。
 

Episode 5 全图。 

Episode5上段。 

Episode 5上段近景。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