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67:ONDA电源线用了一磅纯银,里头全是纯银实心线


2012 CES ONDA电源线用了一磅纯银
哇!一条电源线裡面用了一磅重的纯银?这会不会太超过了?ONDA是来自加拿大亚伯达省卡加利市的厂商,ONDA的意思就是Wave,他家线材都是以纯银实心线製成,虽然很硬很重,但其实不难用。為什麼?因為把线弯曲之后并不会弹回来,而是保持弯曲的形状,所以实际使用起来还算方便。这种实心银线贵吗?跟别的厂牌比起来好算好,最贵的5尺长电源线售价7,800美元。

按照我的习惯,报导CES时我很少在附件线材上著墨,為什麼我会对他们的线材感兴趣呢?因為我听到好声,那是饱满有弹性的声音,而且在那麼吵杂的环境中都还可以感受到细节很多。听男声时喉声直接但又温暖,所以引起我的兴趣。

这套Vandersteen 5A喇叭系统怎麼到处都看到ONDA?ONDA是什麼?不是扩大机,是线材。

ONDA 5尺纯银电源线裡面用了一磅纯银。

这套系统用了德国Acoustic Arts数位讯源,还有Aesthetix Janus Signature前级与Atlas后级,ONDA线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