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78:Resolution Cantata Music Center与C50综合扩大机


Resolution Cantata Music Center与C50综合扩大机

Resolution这部Music Center虽然不是新產品,但已经升级,可以对应更多的用途。你可以上网下载Cantata App.,透过iPad/iPod/iPhone来操控Cantata Music Center以及Cantata C50综合扩大机。你还可以买他家推出的一个Pont Neuf USB/Ethernet转接器,让您可以不受USB连线15尺的限制。您还可以经过家裡的路由器,从另一个房间以iPad这些行动器材操控音乐播放。当然,它的USB介面也已经升级到24/192。像这麼Hi End的数位流音乐中心当然不便宜,要价6,000美元,那个USB/Ethernet转接器400美元。 

Resolution Cantata C50综合扩大机外观,箱体用整块铝材切削而成,也是散热器。Music Center外观与C50一模一样,差别在於中央那四个按钮标示不同。 

Resolution Cantata Music Center内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