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81:Audio Note TT-3唱盘用三个马达驱动轻质量转盘


2012 CES Audiio Note TT-3唱盘三个马达驱动

或许您会担心,使用三个马达,它们之间的转速会一致吗?不必担心,Audio Note採用全世界最好的数位主控系统,保证三个马达转速一致。TT-3的皮带掛在外面,不像许多唱盘皮带掛在裡面,这样的设计一来方便换皮带,再者TT-3要唱78转唱片时,需要换马达转轴,所以如此设计。

如果你看得仔细,会发现马达转轴刚好都在三个大型悬浮避震座的中心点,这样的设计并非巧合,而是避免皮带拉力将悬浮避震脚座中心点拉歪,如此一来避免了不必要的共振產生,这三组悬浮避震脚座的谐振点很低,低到2.4Hz。

机座以及大部分材料都是以航太级铝材製成。这麼一部特殊的唱盘售价多少钱?39,600美元。

Audio Note TT-3正面。 

Audio Note TT-3侧面。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