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80:Tube Technology Unisis Signature改采碳纤维面板


2012 CES Tube Technology Unisis Signature
Tube Technology是英国威尔斯在地的老牌真空管厂家,从1988年迄今,并没有什麼惊天动地的產品,而是一直默默的持续推出长寿真空管机。像图中这部Unisis Signature从1990年推出至今,都还没有下架,可见其受欢迎之一般。这几年来,Unisis内部没有改变,改变的是面板,今年展出的是碳纤维面板,售价也从以前的5,200美元提高到6,000美元。Unisis Signature是综合扩大机,每声道採用四支EL84功率管,输出35瓦,售价6,000美元。 

展场另外还有一部红色漂亮机器,那就是更高级的Synergy,中央部分是前级,左右二边是后级,每声道採用六支EL34功率管,输出150瓦,售价18,000美元。 

拿开中央的盖子,露出裡面调整功率管偏压的装置。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