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迎新春,元旦发烧友视听活动成功举行


广州高盈国际电子城联合广州贵族网、广州电台风云96.2视听空间栏目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携同百余家音响商家为音响发烧友准备了一场视听盛宴!!

我们以“传承发烧文化,弘扬发烧精髓!”为己任,在元旦期间为广大音响发烧友提供一个完美的视听、交友、器材交流环境。现场有发烧友忠爱的各国品牌器材,丰富的软硬件,为您的发烧之旅更添乐趣。活动期间高盈试音室免费为广大发烧友开放,现场众多高档发烧器材、高端影音器材任君试听交流。我的地盘您做主,挑战发烧极限,品味音乐人生。

试音室器材一览,价值过百万器材任君欣赏。

 
各种风格器材让您不虚此行,后面就慢慢欣赏吧。

  
不会吧,除了视听名贵器材外,还有礼品赠送哟

提前报名者更有精美的礼品,下次记得提前报名。 
热心烧友欢聚一堂,共享发烧乐趣,我的地盘您做主,挑战发烧极限,品味音乐人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