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类文章征集


广州贵族网与高盈国际电子城联合举办高盈HIFI类文章征集,将发烧友的发烧历程与高盈HIFI联系起来的文章创作。

同期将给予不同程度的报酬和奖励,具体要求如下:

一、文章要求

所有文章均为原创,围绕“高盈音响专区”为主题

1、每篇500-2000字

2、技术类(如:HIFI-DIY、器材交流、器材赏析等)

3、新闻类(如:商家访记、商场印象、商场动态、市场前景等)

二、稿件投放

所有投稿文章请发表到论坛指定专区“高盈HIFI专区”(http://bbs.gz008.cn/forum-43-1.html),被采用文章将发布到主站“高盈HIFI专区”(http://www.gz008.cn/gaoying)

三、稿费支付及其它:

1.每篇文章200元起,上不封顶。(特殊文章可另行计费商议)

2.三个月内点击率在5千点以上的文章额外支付每千点8元

3.所有原创文章被音响相关行业平面媒体转载的文章我们将加倍支付稿酬。文章一经采用即付稿费

4、相关行业资深人士文章价格可面谈

5、奖项设立:年度写手奖、热评文章奖、最高点击奖

6、文章一经采用,我们有权转载和发布到任何媒体并保留最终解析权

请投稿者投稿后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与您取得联系

截止日期暂不定,欢迎广大烧友,行业资深人士莅临参观交流!

报名请进:http://bbs.gz008.cn/thread-20817-1-1.html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