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天碟再度风靡,顶级精品《烙印·印象Ⅲ》


● 顶级HIFI人声---声声如幻 ● 烙印,如梦里升起的一团花,微微停留,然后如烟火闪过;从此浮在印象里,再不幻灭,在心中,偶如图腾伫立,偶如柳絮轻摆。

序:那些歌,那些人,生命中那一道道风景喜欢过的歌曲有很多,如林立在山中的松柏,每一幅都是风景当有种情绪涌动心头,在每个惆怅落寞时刻,或每次目光眼神的交错

一个人,一首歌,一件事,无论由谁想到谁,都已倒退在生命中,或过客,或风景,林立于记忆。记性本就不好的自己,慢慢忘记的东西渐多渐密;生活的经历教会我,对什么都不必刻骨铭记,沉淀下来的自有其中的缘由,而漠然消逝的也自有不留痕迹的道理。

然后我想,会有一个人,无论哪一首歌,都可以让我想起他,这个人将与我走以后的每段路,分享每个喜悦跟忧伤,步过每个晨曦与傍晚……那个人的怀抱,将是宁静的归宿,其他的,路上的每个风景都是路过的繁华或美丽,不需眷顾,不值留恋。 一米手记

二OO六年度初夏,《烙印?印象》三度跟大家见面。可以说,火烈鸟音乐的每张唱片的制作都并着很多心血的浇灌,才得以获得今天如此广大受众的欢迎;从专辑制作前期每首编曲的反复修改,从制作过程中每次配器的反复录制,从歌手演唱时的每次反复磨合,从后期制作时日夜反复的混音处理;火烈鸟音乐只想给大家一些耳目一新的感觉,只想给大家尘缘起伏的烦嚣生活带来一些美好的感觉跟享受,如果可以,我们希望用音乐做您手中的那杯香茗,让您可以从中品出一丝馨香,换心情一片宁静。在这里,广东火烈鸟文化全体同仁再次向支持正版及我公司产品的朋友们表示 “感激”,虽然只是简单的二个字,其中深意却也如《烙印?印象》“偶如图腾伫立”那般的屹于心中。

曲 目: 01 狼爱上羊 02 算你狠

03 江南 04 东风破 05 丁香花 06 发如雪 07 吻别 08 娃娃 09 寂寞沙洲冷 10 知道不知道 11 约定 12 后来 13 向往神鹰


发行时间:2006 年5月26日发 行:广东火烈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