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国际行销经理Eric Dubouays



2008年的金融海啸,也为Hi End音响业界带来相当的冲击,不过法国Triangle国际行销经理Eric Dubouays却告诉我,Triangle这两年来不断成长,倒是出乎意料之外。Eric表示,Triangle的成长动力来自逐渐稳定而齐全的产品线,加上焕然一新的行销内容,两者并行为Triangle注入成长的动力。

2009年喜来登音响展上,此间代理商巴洛克展出Triangle旗舰Magellan Grand Concert,搭配Plinius、Electrocompainet、Blacknote,在展出前一天,Eric就陪同代理商一起安装、调音。Eric说,Magellan Grand Concert的设计是为了更大的聆听空间,今年喜来登的房间实在太小,他只能尽力把音响的均衡感调整出来,可以听得出Magellan Grand Concert活生的质感和Triangle优秀的中频,但低频的真正实力还是无法充分发挥。那麽要发挥Magellan Grand Concert的实力需要多大的房间呢?Eric回答很妙:「空间越大越好,最起码也要比这次大展的房间多4倍以上。」


Eric倒不是抱怨展览空间太小,而是希望提醒参观音响展的读者,在现场听到Magellan Grand Concert的声音,请多注意音质和音色,整体动态表现与强悍的低频在小空间是略有限制的。不过Eric所提的状况不独Triangle,而是2009喜来登音响展上各家旗舰喇叭共同面对的问题。

Triangle表现越来越出色

聊起Triangle这几年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Eric很兴奋地表示,虽然很多人都说金融海啸对Hi End音响产业影响很大,但Triangle却表现不俗,成长最快的是法国本地市场,由于产品线越来越整齐,在法国当地的评价也越来越好。而在国际外销市场上也多所斩获,譬如在美国找到新的代理商,很快地打开了市场。Eric说他们可能很快就要为美国市场,成立独立的业务部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