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河电源插座RTP-6


古河新出的一款电源插座RTP-6,这款制作一流、声音一流的电源插座,声音完全胜过之前颇受好评的PRO-028N。

        市售的一般电源滤波器,里面有一些电子组件用来滤除噪声与隔离干扰,但不论电源状况如何,只要通电这些电子组件就会发生作用,对音响器材的声音表现可能有正面效果,也可能有不必要的影响。

        古河插座RTP-6为一专为发烧友量身订做的电源插座,除了贯彻「简单、直接就是好声」的理念外,更将制作完成度推向最高点。除插座采用一整块铝材切挖而成,没有任何接缝外;更在底部固定一层特殊橡胶GC-303,以吸收电磁波。这层材料以EPOXY树脂固定,绝不脱落,它有消除电磁波的效果,却没有传统直列式或并列式电源滤波插座的困扰。

         上面的插座使用Furutech制的高品质镀金母座,里面接线则是极粗的单蕊6Nμ导体,并以铁氟龙披覆,可得到最佳的的电气特性与传输最大电流。RTP-6制作极为精细,包括所有螺丝都经防磁处理,经其输出的电源连接的器材,出来的声音皆有不俗的改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