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音乐《马小倩 忘忧草》


如果要挑选雨林最漂亮的歌手的话,我一定选人靓声甜的马小倩,我和大多数朋友一样都是从广东电视台一出家喻户晓的《《外来媳妇本地郎》开始认识马小倩的。她在浙江出生,家里是越剧世家,所以自小对音乐耳濡目染,11岁便考进了浙江艺术学校,当时还是全校年纪最小的学生。

    马小倩1996年参加了广东新星歌唱大赛,获得了亚军,跟着便加入了广东省歌舞剧院,并且开始在电视台参予演出。在1999年考入了广东话剧院成为正式演员,并且在星海音乐学院攻读声乐本科并已经毕业。

    马小倩2002年已经出版了了两张个人专辑,03年加入雨林,当年就出版自己在雨林的首张个人专辑《享受阳光》,04年出版第二张个人专辑《《爱的秘笈》。

 

 

     05年的这个时候,马小倩出版了在雨林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忘忧草》。唱片同样采用原创加翻唱的模式,其中的一首原创歌曲是由雨林最近好成功的《空》的作曲人邓伟标负责词、曲创作,现在大家听到的就是这首原创作品《为你等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