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Rebel技术之大成-Rebel Solo 501A综合扩大机



关于Rebel这部综合扩大机,早已「耳闻」多时,但Rebel对这部「集自家器材大成」的综合扩大机寄望甚深,内部线路架构虽早已成局,但精选零件则反覆试听,额外耗费许多时间,原本2008年Hi End音响展便该问世,却为了「终极调音」,一拖又是半年。如今命名为Solo 501A的Rebel综合扩大机终于定桉,要以「超值」之姿挥军市场。

100%台湾製造

Rebel这个品牌是高雄禾桦电子的自创品牌,我刚认识禾桦卢先生与设计者吕牧龙先生时,他们才刚开始规划Rebel的系列产品,先是WE-408A真空管音质处理器,然后是T615S/T625S真空管前/后级,晶体机则有701F前级、601P与602P后级。一连串Rebel器材陆续问世,我越来越清楚,Rebel搞品牌是有计画、有目标的,他们很骄傲地告诉音响迷:「Rebel是百分之百台湾製造,品质有保障,还能享受在地服务!」

在Rebel现有的产品线当中,真空管机和晶体机似乎是两条各自独力发展的路线,真空管机走小而美的设计,强调甜美温润的质感,而且价格相当便宜,适合入门把玩。而晶体机则是走大功率设计,用「正攻法」切入,就是选最优质的零件、最厚重的机箱、最充沛的供电,全然「重装甲」配置。不过这真空管与晶体机两条路线,似乎在Solo 501A合而为一了,这部重量高达21公斤的综合扩大机,採用了前管后晶的溷血设计,治真空管与晶体于一炉,所以我说Solo是「集Rebel技术大成」的全新机种。


重量高达21公斤的Solo 501A综合扩大机,採用了前管后晶的溷血设计,治真空管与晶体于一炉。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