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NOTE Stibbert Tube——柔软新鲜的歌声,感觉密度高


  音调听起来和模拟一样自然温暖,这部分让我觉得模拟回路确实使用了真空管,而确保十足的SN比也令人满意,但是不会让人意识高音频带有特别延伸。而让人觉得频带内密度高的部分,也可说是真空管式模拟输出的特色吧。连续撞击声的Mal、Cus Miller气采用Slapping奏法的贝斯独奏,有点降低音像的轮廓,变成容易听的温和的声音,但是古典系软体的弦乐器群的和奏听得到厚实,有自然的鲜艳感的声音,女性歌声也适度酝酿出柔软感和鲜嫩感。使用平衡输出後低音乐器的轮廓鲜明,起音瞬间被推出的音像的力量多了真实感。另外,管弦乐的合奏音场也不会混沌,全频带鲜度感高,同时低音的分解能也变高了,好像制动力也增加了,Slapping奏法的起奏音也快速开始。

  新品牌已经成功上市亚洲,知道该品牌存在是距今约十年前,在CES上发现电子管阻尼器Midas时。而本年初,在与冬季CES同时召开的T.H.E.SHOW中遇见本机,我就确定该公司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综合厂商。因这次的采访机会而相遇的Stibbert Tube,和模拟播放机一样,装备了由4根支柱与弹簧所构成的悬浮机构是最大的特徵,听说以法拉利F1的方向盘为概念的悬浮底座是20mm厚的压克力制,CD驱动装置24bit/192kHz的D/A转换部分,以及使用真空管的模拟回路部分,好像吊挂一样被安装在底座上,谋求降低重心。此外,能够自动检测及调整马达旋转数和电源电压。减少旋转偏差和电压变动,获得安定的播放也是特霉。

 

  ●模拟输出:1组非平衡(RCA)、1组平衡(XLR)
  ●数码输出:1组同轴(RCA)
  ●使用真空管:6922×2
  ●尺寸/重量:W480×H250×D450mm/13kg
  ●备注:平衡轮出HOT=2号PIN、另有固态输出规格型号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