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Audio(剑桥)840A


     剑桥azur系列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深受用家欢迎,世界各地一致好评如潮,尤以 azur640A合并功放及640C激光CD唱机最受音乐发烧友欢迎,Version2版本蒲推出即获各界最高赞誉,成为当今最热门的入门级合并功放及激光CD唱机.

剑桥亦照顾到入门用家对器材升级上的渴求,突破性率先推出azur840A ClassXD? 合并式功放。

在剑桥840A的功放上,其核心就是采用了专利技术Class XD(crossover displacement) ,这项独特的设计在小功率输出时采用“纯A类”输出,在大功率输出时将会从“纯A类”平滑的过度到持久的“纯B类”放大。这个系统和“AB类放大”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千万不要混淆。本来在大功率输出时,AB类功放将比一台纯B类设计的功放产生更大的失真。

 

 

 

 

 

众所周知,B类放大器的最大缺点就是在正半波与负半波相交的0点区域内产生交越失真,XD技术将运用一种崭新的方式,能够充分控制住输出电流,从而是使得不再发生交越失真。XD技术能够帮助功率放大器在两种不同的工作状态间平滑而线性的切换,这明显不同于AB类放大器在A类和B类工作状态切换时产生明显的不连贯和陡峭的波形。

-专利注册Class XD技术,融合A类及B类线路之优点
-120W x2 8 ohms , 200Wx2 4 ohms
-完全独立环型供电牛分开供前级及后级使用,真正双单声道功放。
-梯级电阻式音量制(一般只应用于极品前级控音器)
-每组输入均可调较输入音量以配合AV系统
-8组输入包括XLR及RCA
-7mm特厚铝合金面板
-4.5”x16.9”x15.2”(HxWxD)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