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 Sondek LP12 SE


     英国老牌音响厂家Linn(莲)自从1972推出第一款SONDEK LP12黑胶唱盘后,经过35年之后Linn终于推出了这个经典系列的全新升级版本LP12 SE,新升级版其实就是以LP12为基础,将之前Linn陆续推出的多种升级组件集合一体而成,主要有三全新升级改良,包括升级为EKOS SE唱臂、改用了一体式KEEL底盘(龙骨)、以及采用了TRAMPOLIN的合金基座。

根据Linn的介绍,这次升级版本集合了35年以来Linn自己新开发的新材料、调音技术,以及多年来收集到用家对LP12的众多意见而改良,不是为推出新型号而改良,而是为了将LP12还不是太完美的地方进行精密和恰当的改良,每个升级部分都采用了现在最高标准的材料和设计、以及制造工艺,LP12 SE号称是现在最终级的完美LP黑胶转盘,为用家带来更多的模拟音乐欣赏乐趣。

EKOS SE唱臂是现在Linn的旗舰级型号,采用了完全新的设计,以现在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最高标准的工艺打造,采用钛合金唱臂管,能减少工作时候臂管的不良共鸣,配合新的不锈钢转轴支架,以减少移动时不必要的微小误差。EKOS SE唱臂。

 

 

 

 

 


KEEL底盘(龙骨)采用了一整块的铝合金削切而成,表面作阳极氧化处理。新的KEEL底盘提供更强的刚性的同时,由于是一体式的设计,没有了从前的多个部件需要用镙丝固定或者接合位,使整个底盘是一体化的,能彻底杜绝由于接合位的共震而对声音产生的不良影响,能为LP的更正确的声音重现提供稳固的基础。

 

TRAMPOLIN合金基座,采用了新开发的合金制造,能将本来已微弱的自身震动再减少,也能隔绝外界振动对转盘的影象,为LP的重播提供良好、稳定的工作环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