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品味之先锋带领享受无与伦比的真音乐麦景图MT10旗舰级黑胶唱片播放器


麦景图凭60年研究及生产高级音响之经验,不论在功率放大器以至 Hi Fi扬声系统,匀为世界享誉盛名之顶尖级艺术作品,创造了许多音响界的伟大神话。

 

    时而至今,麦景图再次延续了这个传奇,隆重地推出极品级之黑胶唱片播放器-MT10。其典雅设计与绝伦音色皆为麦景图多年之精湛技术与独家研发的完美成果,由德国著名之唱盘制造商Clear Audio特别为麦景图度身订制,打造出世上独一无二的,令人叹为观止的匠心结晶。外观华丽至极,湖水蓝的水晶转盘,有如价值连城之高级艺术致品一样,品味使人陶醉。言而MT10结合了现今最新科技与及设计大师呕心沥血之设计,能够把LP醇厚清甜的音韵细致无遗地回放出来,实为传颂千古的艺术名器,黑胶唱盘界之颠峰之作。

    麦景图的MCC10动圈唱头是由精练拋光黑檀木所制成,既能突显其高贵形象,更具有极佳之防共振结构效能,同时唱头亦具有高抗阻和高电压输出,能在全无音染下,轻易地回放出完美动人的乐韵。
   
    唱臂采用坚硬的铝合金制造,并加上特制的高级阻尼物料合制而成,更为轻巧而且不易扭曲。另外唱臂本身是以航海罗盘概念设计,由两个高精度防噪陶瓷轴承水平承托,并与另外两个相同的陶瓷垂直轴承联系而成,有极顺滑之接触表面,减少了因摩擦而对唱头拾讯带来的一切不良影响,更可以提供一个十分宁静和高效能的运作条件。
   
    由世界著名之瑞士电动机驱动器生产商所生产的DC Brushless Motor驱动器,提供极稳定之控制系统。并设有最新型精确的电子速度鉴控器,内置一组光学感应器,以精密之脉充闪光来读取1595次转盘上的刻纹,这样可以准确鉴控不同的速度读数稳定运行,务求使音色能准确无误地表现出来。

    提供了331/3、45、和 78 RPM三种速度选择,并显示在麦景图经典设计湖水蓝的仪表上,可缩短显示转速之间距,使仪针勃动得更加流畅,提高视觉上的幽雅观感。

    拥有12磅重、2.5寸厚度之转动盘,采用特别硅树脂所制成,备有防止谐振干扰的作用,大大提高唱盘在运作时的稳定性。
   
    MT10黑胶唱盘底座使用多层不同物料制合而成,包括铝、水晶胶和一些阻尼物料,最后使用不锈纲作为底盘基层,这样特别的“三明治”夹层设计,组成一个强而有力的坚硬防谐振底盘,令唱头部份拾讯更为准确。

    麦景图设计师设计了独到精细的华丽转盘,由著名德国唱盘制造商Clear Audio特别订造,使用了世界最顶尖的陶瓷磁力轴承技术 (Magnetic Air Damped Bearing),利用磁力把转盘悬浮于空中,与底座部份完全分离,杜绝底座因马达震动而影响唱盘的拾讯质素,从而提供一个极顺畅和稳定的读碟过程。

    特别设计之LED强化玻璃表板,采用全人手制作加工,经过八项严谨生产工序精制而成,提供极度透光之显示,手工出色精细而且不易变色和氧化,多年使用仍可历久如新。

    麦景图经典设计湖水蓝实时 RPM转迅显示表,可缩短显示转速之间距,使仪针摆动倍增流畅,提高了视觉观感之典

雅感觉。

体积(阔/高/深): 44.5 x 20.4 x 47.7公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