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爽朗的聆听感受-NuForce Icon HDP耳扩


从外观看,这台NuForce Icon HDP(以下简称HDP)和先前评论过的Icon几乎完全一样,精巧的体积就像是一个小饼乾盒,原厂附赠了一个白色硅胶软质底座,让它可以直立在桌面上,完全不佔空间,而它的型号HDP就是耳扩Headphone Amp、数类转换器DAC和前级扩大机Preamp的缩写。这表示HDP耳机扩大机,仅巴掌大的体积,不仅有USB DAC、S/P DIF数位输入以及类比输出/入,还多了一组前级输出,可以搭配自家生产的Icon AMP两声道后级,当然也能成为其它音响系统中的D/A或前级扩大机。

原厂附赠的白色硅胶软质底座

融入自家高阶器材设计理念

在用料与设计上,HDP和自家Hi End系列的CDP-8 CD唱盘使用相同DAC晶片,内部以四组24bit/192kHz的DAC,提供差动平衡输出。至于HDP的前级设计则与P-8S前级相似,NuForce在这麽小的箱体裡面塞了两块电路板,分别是数位、类比电路,目的是减少两者相互干扰的问题,而且在数位讯号输入的路径上没有任何电容,类比输入则採单一直流去耦电容,讲这些听起来可能太複杂了!简单的说,NuForce就是把自家高阶器材用到的元件和设计理念,尽可能地浓缩在这一台HDP耳扩上就对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